強力無痕掛勾

上次小編介紹了如何正確安裝C PAD強力無痕掛勾的方法,大家有沒有認真看呢?只要確實做到每一個步驟,強力無痕掛勾就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唷!學會了安裝強力無痕掛勾之後,當然也要了解如何拆卸、重置,C PAD強力無痕掛勾可以重複使用,不但耐用又很環保呢!那就讓我們來看看強力無痕掛勾的重置方法吧!

 

強力無痕掛勾重置步驟1:「解」

強力無痕掛勾

想要拆卸強力無痕掛勾第一個步驟就是要先將吸盤解鎖,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,旋鈕向右轉是將吸盤鎖緊,因此要解鎖強力無痕掛勾,就要向左逆時針旋轉中間的旋鈕,鬆開吸盤。

 

強力無痕掛勾重置步驟2:「拉」

強力無痕掛勾

大家有發現在C PAD強力無痕掛勾上有一小塊突出圓盤的拉片嗎?其實這是一個巧妙的小設計,讓使用者在拆卸強力無痕掛勾時,可以藉由拉起這塊小拉片,讓空氣進入吸盤內,就能輕鬆的將吸盤從牆上卸除囉!

 

強力無痕掛勾重置步驟3:「鬆」

強力無痕掛勾

強力無痕掛勾拆下來之後,第三個要進行的是「鬆」的步驟。一隻手固定掛勾下方,另一隻手將旋鈕向左旋轉,轉到吸盤面彈出為止。

 

強力無痕掛勾重置步驟4:「泡」

強力無痕掛勾

接下來要準備一杯80度C的熱水,將強力無痕掛勾浸泡於熱水中20分鐘,在這個步驟中大家要特別注意,吸盤面要完全泡進熱水裡,才能夠讓強力無痕掛勾恢復至原來的狀態喔!

 

強力無痕掛勾重置步驟5:「甩」

強力無痕掛勾

經過20分鐘的浸泡之後,我們就可以把強力無痕掛勾從水裡拿出來囉!為了要讓吸盤可以乾得更快,所以要將強力無痕掛勾甩一甩,把吸盤縫隙中多餘的水分甩出來。

 

強力無痕掛勾重置步驟6:「待」

強力無痕掛勾

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等待吸盤自然風乾啦~將強力無痕掛勾靜置至完全乾燥,就可以重新安裝囉!C PAD強力無痕掛勾的拆卸重置方法就是這麼簡單,大家都學會了嗎~

 

最後幫大家複習一次今天學到的強力無痕掛勾重置六步驟:『解』:解開旋鈕、『拉』:拉起拉片、『鬆』:鬆開吸盤、『泡』:浸泡熱水、『甩』:甩出水分、『待』:靜待風乾。C PAD強力無痕掛勾可以承受長時間的使用,小編建議大家可以每半年做一次重新安裝的動作,就能讓強力無痕掛勾使用得長久唷!

強力無痕掛勾

C PAD強力無痕掛勾重複使用環保又便利

arrow
arrow

    C PAD 吸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