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浴室掛勾推薦

浴室空間需要常常整理,才能夠維持乾淨與整潔,那麼,要如何有效地整理浴室呢?小編今天的浴室掛勾推薦要介紹給大家C PAD的各種好用浴室掛勾小物,想要擁有一個完美整齊的浴室空間的你,千萬別錯過這篇浴室掛勾推薦唷!

 

浴室掛勾推薦:肥皂盒

浴室掛勾推薦

第一個浴室掛勾推薦小物就是C PAD的肥皂盒,別小覷這款看似簡單的肥皂盒,它可是有著讓小編愛不釋手的功用呢!C PAD浴室掛勾系列使用了強力無痕吸盤來吸附牆面,所以這款肥皂盒在浴室裡可以隨意吸在磁磚、玻璃等牆面,一點都不佔用洗手台的空間!大家可以看到圖中的肥皂盒附有一個透明上蓋,這項貼心的設計,可以讓肥皂不會被洗澡水潑溼,是不是非常便利呢!

 

浴室掛勾推薦:毛巾環

浴室掛勾推薦

接下來的浴室掛勾推薦給大家C PAD的吸盤毛巾環,在浴室裡洗完手後,要把雙手擦乾才不會滴得滿地都是水漬,這時候擦手巾就派上用場囉!這款毛巾環同樣擁有無痕吸盤的特點,並搭配中空的圓環來吊掛毛巾,浴室掛勾推薦給大家這款美觀大方的毛巾環,它不但有輕巧的優點,還有著時尚有型的外觀!

 

浴室掛勾推薦:萬用掛勾

浴室掛勾推薦

除了小型浴室用品之外,相信各位家中浴室都會放個臉盆吧~想不到今天的浴室掛勾推薦,居然也能解決臉盆收納的問題!C PAD的萬用掛勾擁有高承重力,可以吊掛6公斤的重量,這款浴室掛勾推薦給需要收納各種用品的朋友們,多層次的掛勾設計,讓你的收納使用能夠更多元豐富!

 

浴室掛勾推薦:捲筒紙架

浴室掛勾

來看到最後一個浴室掛勾推薦小物-C PAD的捲筒紙架,浴廁裡怎麼能夠少了衛生紙呢~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,找不到適合的位置放衛生紙 ,那你絕對需要這款捲筒紙架,不僅體積小巧、節省空間,還可以自由安裝在最方便撕取的地方唷!

 

今天的浴室掛勾推薦C PAD的各種好用小物給各位,大家有沒有看到喜歡的呢?小編自己超愛這種功能實用、外型又美觀的收納小物,所以就整組包回家啦XD 大家如果想親自體驗C PAD浴室掛勾有多好用,就快來參加居家佈置小遊戲,考驗你的居家收納能力,同時也有機會把C PAD掛勾帶回家唷!

浴室掛勾推薦

玩遊戲抽掛勾,收納達人就是你!

arrow
arrow

    C PAD 吸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