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居家整理
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6QcZ9T

常常覺得家裡東西愈堆愈多,每次居家整理時都很頭痛嗎?今天小編要教大家非常實用的居家整理術,相信各位學會這些居家整理的技巧之後,都能夠擁有乾淨又整齊的居家環境,跟一團亂的家裡說掰掰,那現在就開始介紹今天的居家整理術吧!

 

居家整理術∣廚房收納

居家整理

居家整理首先帶大家來到廚房,擁有一個整潔舒適的廚房空間,相信對許多有在下廚的朋友們都非常重要,下廚的頻率越頻繁,家裡的廚具也就越堆越多,這時候該怎麼辦呢?小編建議大家將廚具分門別類,不常用的鍋盆等大型器皿,可以放在櫥櫃裡,而較常使用的廚具則要定點收納,才能做好居家整理唷!如果你是像小編一樣使用木製的砧板,可以用C PAD的載重掛勾將砧板掛起,讓砧板可以保持乾燥,杜絕潮濕發霉等問題!

 

居家整理

每一次進行居家整理,對小編來說最困難的就是小物品的擺放了,不知道各位家裡的廚房中有沒有這種調味瓶呢?這些調味料可以讓餐點變得更加美味,是廚房中不可缺少的好助手,那麼,這些瓶瓶罐罐該如何收納呢?答案是~使用C PAD轉角收納盤!居家整理非常推薦大家使用這種收納盤來放置物品,不只可以節省桌面空間,還能將物品分類收納,是不是很方便呢!

 

居家整理術∣衛浴收納

居家整理

再來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應用在衛浴空間的居家整理術,進行衛浴整理時,小編建議大家遵守「物品不落地」的原則,因為浴室地面常常潮濕,所以若將沐浴用品放在地上會很容易滋生病菌,因此大家可以使用掛式的置物架來進行居家整理,像是洗面乳、梳子等小型用品,就可以使用C PAD的置物架來收納!

 

居家整理

另外,C PAD還有一款讓小編覺得很厲害的萬用掛勾,這款掛勾除了可以掛置臉盆之外,還能收納洗碗海綿,一次為你解決兩個居家整理的問題!

 

居家整理術∣衣物收納

居家整理

最後要告訴大家的居家整理術是關於衣物的收納,每次外出回家後,脫了外套卻發現總是找不到適合的地方放嗎?C PAD的伸縮掛勾桿幫你解決這個煩惱!這款居家整理小物配有六個掛勾,能夠自由左右移動,掛勾桿的長度也能在45~80公分間自由調整呢!

 

其實做好居家整理很簡單,只要善用收納小物,就能讓家裡變得整潔,C PAD的吸盤掛勾系列產品,不但擁有無痕、便利、耐重強等優點,還能夠重複使用,隨心所欲打造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唷!小編今天推薦給大家的居家整理術,大家有沒有學起來了呢?現在就馬上參加居家整理佈置小遊戲,檢測你的收納功力,還有機會可以獲得好用的C PAD吸盤掛勾唷!

居家整理

居家整理佈置小遊戲等你來挑戰
 

arrow
arrow

    C PAD 吸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